新闻中心

行业聚焦

行业新闻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 > 行业新闻 >

环创科技成功研发出餐厨垃圾破碎分离制浆机,解决行业世界难题

发布日期:2016-07-31 22:17:32 作者: 浏览次数:

导读:近日,环创(厦门)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831512),成功研发出餐厨垃圾破碎分离制浆机,目前已在深圳朗坤环保集团的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中应用,运行效果良好,为客户解决了困扰项目工艺中有机物与无机物分离不彻底,制浆效果不佳,导致有机物浪费严重。

       QQ截图20160831090552.jpg

    近日,环创(厦门)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831512),成功研发出餐厨垃圾破碎分离制浆机,目前已在深圳朗坤环保集团的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中应用,运行效果良好,为客户解决了困扰项目工艺中的有机物与无机物分离不彻底,制浆效果不佳,导致有机物浪费严重,运行成本高昂的技术难题,获得客户高度认可与好评。

国内的餐厨垃圾成分复杂,有机物和无机物混杂的固液混合状态。既包括各种蔬菜、水果等软性有机垃圾,又包括铁勺、木筷、瓷质/玻璃/塑料餐具等硬性无机物,将有机物和无机物分离具有相当的技术难度。因此如何将餐厨垃圾中的有机物完全提取,避免造成有机物浪费,并且能够将无机物完全去除,是一个长期困扰餐厨垃圾处理行业的世界性难题。

       在餐厨垃圾处理行业,衡量预处理效果的关键指标,便是有机物的利用率和无机物杂质的分离率。有机物与无机物分离的效率,直接关系到有机物是否得到最大化的利用,从而直接影响运行成本高低和经济效益。目前市场上的进口和国产餐厨垃圾预处理设备,无一例外都存在有机物提取不彻底,造成有机物大量浪费;以及无机物分离不彻底,造成无机物混杂进有机物中,加重了后续设备的负担,影响后续工艺的效果。

       为此环创科技成立专题项目研发小组,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攻克了此项技术难关,发明了餐厨垃圾破碎分离制浆机,通过多段破碎和硬性与柔性破碎分离等多项技术专利,将餐厨垃圾中的有机物破碎制浆,无机物被分离排出,达到了有机物的百分之百的利用和无机物的彻底分离的目标。不仅提高了有机物利用的效率,将全部有机物制浆,杜绝了浪费,并且彻底去除无机物的影响,从而降低了用户运营成本,极大增加了用户的运行收益,彻底解决行业长期困扰的技术难题!

 

 

闽ICP备12024711号-2 ALL Rights Reserved 环创(厦门)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