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产品视频 >

产品视频

案例视频

产品视频
您当前的位置是:首页 > 产品视频 >

厦门环创科技大件垃圾破碎机

发布日期:2016-08-07 22:27:32 作者:环创科技 浏览次数:

导读: 环创大件垃圾破碎机是专门针对大件垃圾的特点而研发,具有大扭矩、高转速特点,牢固的对开式箱体、外置轴承座、设置自动排料门、刀片采用专用粗破刀,可拆式刀头结合花键联轴器设计是环创独有的特色。刀具与箱体内衬板材料全部采用进口耐磨板,可堆焊修复。环创科技破碎机处理能力10T-100T/H,大件生活垃圾经过破碎处理后,粒径达到80-250mm,可以直接进入焚烧炉进行焚烧。达到减量化和资源化的目的。

环创大件垃圾破碎机运行视频

 


环创(厦门)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831512)是一家专注固废处理设备研发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,主要产品包括:大件生活垃圾破碎机、生活垃圾预处理线、废旧轮胎回收处理线、废旧电子电器破碎回收线、废旧塑料破碎清洗线等。产品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,出口欧美、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
       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随之也产生很多大件生活垃圾,如家具、沙发、床垫、桌椅、木头包装箱、装修废材大件垃圾,主要成分以木头、海绵、铁、棉布、塑料等为主,沙发、床垫中还含有钢丝弹簧、钢条等,此类垃圾占地面积大,处理难度极高,给城市环境造成一定的压力,清理时大大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。


堆积在街道的大件生活垃圾及环卫工人在清理收运

 

       环创大件垃圾破碎机是专门针对大件垃圾的特点而研发,具有大扭矩、高转速特点,牢固的对开式箱体、外置轴承座、设置自动排料门、刀片采用专用粗破刀,可拆式刀头结合花键联轴器设计是环创独有的特色。刀具与箱体内衬板材料全部采用进口耐磨板,可堆焊修复。环创科技破碎机处理能力10T-100T/H,大件生活垃圾经过破碎处理后,粒径达到80-250mm,可以直接进入焚烧炉进行焚烧。达到减量化和资源化的目的。 

 

 


大件垃圾破碎专用刀片

  


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某项目现场

 

环创为石狮鸿峰提供的垃圾破碎机  

 

环创科技(股票代码:831512)

专注固废处理设备 服务循环经济发展


 

 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推荐资讯

闽ICP备12024711号-2 ALL Rights Reserved 环创(厦门)科技股份有限公司